Friday, May 20, 2016

二元期權 經紀 reviews_25






+

量子二進制信號回顧 究其原因,我給你這個量子二進制信號檢討是因為它是我用至今交易信號提供商。 作為我最喜歡的二元期權的信號服務之一,它給了我很大的利潤。 不過,我想指出一些事情,不能在官方網站上quantumbinarysignals發現。 讓我們從我的二元期權信號的審查。 量子二進制信號服務概要 他們在白天發出的信號在外匯,商品,指數和股票在不同的時間。 您將通過電子郵件和短信,你在服務的註冊類型中的聯繫信息接收的警報。 所提供的二元期權交易信號具有非常簡單的格式:資產價格,到期時間,向上或向下。 點擊獲取獨家$ 9.997天試用! 量子二進制信號的官方網站稱,有多達3交易可以每個交易日發送。 我有在3個月內,我用他們,這比大多數競爭對手更好的171二進制信號選項。 在天我收到1交易警報,但對別人我有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網站是乾淨的,“專業”,但沒有提供盡可能多的信息與其他信號提供商。 交易商誰也從來沒有使用過交易的警報或還沒有讀過這篇二元期權交易信號檢討可能不明白究竟如何,以及是否有效。 量子二進制信號“經過驗證的性能 官方網站quantumbinarysignals提供的只有10個最新的信號的結果。 這是另外一個原因,我寫了量子二進制信號的審查,違背了我的二元期權Pro的信號審查。 這是成果,我寫這篇評論的時候的截圖: 在發送的最後10交易,有7韓元和三個丟失。 然而,這是不夠的,所代表的長期性能。 點擊獲取獨家$ 9.997天試用! 因此,看看我真正的結果:3個月,我得到了(更新):202信號,其中141韓元只有61丟失。 這一成功的69,8%的速度顯示了一個非常不錯的表現,比很多的二進制信號服務,我用更好的。 這是我一直在使用該服務,並把它作為最好的二元期權的信號提供商之一的原因。 量子二進制信號回顧總結 優秀的歷史業績(69,8%更新 - 由我3個月測試)。 遠遠高於其他買賣信號服務的實際平均水平。 試用期檢查出來自己 警報不遞送在一天的特定時間。 因此,你需要上網的時候都交付並應準備進行交易了一整天。 然而,好消息是,你可以通過短信在手機上接收信號。 因此,你不必檢查你的電子郵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