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熊市 的好處






+

熊市的好處 “你讓大部分的錢在熊市中,你只是沒有在當時意識到這一點。” 根據傳說中的投資者和投資銀行家謝爾比庫洛​​姆·戴維斯據說誰借了$ 100,000的1947年,由他的死亡在1994年的時候增長到$ 800個萬美元,即得。 從表面上看,該報價可能似乎有悖常理。 如何長期投資者賺錢當市場正在下降30%,40%,50%,或以上? 畢竟,謝爾比庫洛​​姆·戴維斯並沒有通過賣空或看跌期權裝載了積累自己的財富。 但是如果你考慮到語句的任何時間的長短,它的真相開始打回家。 它真的是一場深刻的概念: 便宜的股票,當你購買他們,回報越高,你未來的房價會當他們開始回去了。 更股價下來,公司就可以買得起的多。 這句話的力量是無可否認的是基於一個很重要的條件 - 那你實際上得到的錢,無論是現金儲備或新的資金流入,以投入到工作中。 顯然,這對你沒有很好的一個偉大的公司的股票去出售,如果你已經完全投入,沒有現金購買新股。 但是,從嚴格的數學角度來看,少一分錢一分貨的高質量的投資,回報較高的利率會從長遠來看,這些投資。 這是真的無論是在股息收益和資本增值的角度。 正是這種數學原理,我相信,這是謝爾比庫洛​​姆·戴維斯報價的主要意圖。 但是,當我看到股市基本上得到從2007年年底減少了一半大致18個月到2009年年初,我來到了發現該帖額外的見解。 熊市的真正好處 我已經認識到 - 不僅是智力,但我的直覺和我的投資組合 - 這是多麼重要的在嚴峻的市場下跌,與長期可持續盈利的公司,持久的競爭優勢,只有最優質的企業投資,並 強勁的資產負債表。 有兩個關鍵優點這樣做: 這些股票應該 - 理想 - 在困難時期下降低於同齡人,他們也應該更迅速地一次的好時光退回恢復 他們也有一個更好的機會簡單的生存熊市。 兩個,第二優點是更重要的一個。 嚴重的熊市是不是越來越多了一個帝國。 他們是關於生存,純粹而簡單。 熊市場是一個瘟疫的,如果你要成為一個長期投資者,你需要知道如何投資一​​個長期的熊市,以及週期性熊市。 你需要,並希望由最強,最有活力的憲法,公司將從瘟疫恢復到茁壯成長改天公司的投資組合。 舉個例子: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持有兩家銀行的股票 - 富國銀行和美國合眾銀行 - 和一個信用卡公司 - 美國運通。 現在很明顯,這些個股下跌2008 - 2009年大蕭條的熊市期間,大的時間。 但是,這三個公司完好無損,而他們的許多同行都下降為計數,被吸收其他公司,或遭受嚴重和永久性的損害。 我想,它告訴所有的金融股,巴菲特不擁有 - 華盛頓互惠,美聯銀行,貝爾斯登,雷曼兄弟,花旗集團,甚至是美國銀行。 問題的關鍵是,雖然伯克希爾公司投資控股與賬面值可能已採取了臨時生命(儘管大單),其在金融投資,巴菲特避免永久性命中,避免了劣質股 - 和很多高風險的事實證明 - 財務模型。 在牛市中,它可能不是你擁有什麼樣的股票多大關係。 在牛市中,也有“好”的股票不缺。 回想起上世紀90年代末。 公司從未贏利過一分錢,絕不會使利潤一分錢的股票仍然取得了不少人百萬富翁,至少是暫時的,並在紙上。 這是只有在熊市中,偉大的,有彈性的企業和所有那些平庸的企業之間的大規模的鴻溝,以前被認為是“好”或“實”終於變得很明顯。 不僅僅是估值吸引 熊市,我認為,產生更多的不僅僅是估值吸引 - 我相信,真正的創傷的人也會產生下一代的最偉大的投資者。 只要看看有多少偉大的價值為導向的投資者出現了直接從大蕭條還是從它的長長的影子 - 本傑明·格雷厄姆,沃倫·巴菲特和查理·芒格,約翰·鄧普頓爵士,菲利普·費雪,羅伊·紐伯格,菲利普CARRET,理查德·拉塞爾,謝爾比庫洛​​姆 戴維斯從上面,和許多其他的我敢肯定,我俯瞰。 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有紀律,耐心和成功? 毫無疑問,這是見證,或者更確切地說,經歷熊市時,兇猛的第一手資料。 如果你活過一個嚴重的話熊市和生存,或失去了一切,有勇氣重新開始(而不是放棄,並發誓離開股市永遠是許多受害者做),你將有 一個非常不同的視角和更加深入的理解,比外行。 在熊市中引火上身夠壞會教你堅持質量在所有的投資中,它會教你做你的盡職調查和方法從一個更加謹慎,因此,健康點投資。 最重要的是,它會教你這個 - 投資,就像每一個市場是熊市。 而這對於不斷增長的真正的,可持續的和實質性的財富嘗試和真正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