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交易策略 為 震盪 市場






+

為所有的智能交易我們的午夜東部時間2012年7月24日最後期限之前誰明智地下令。 誰已登記的所有交易商現在已經派出了他們的登錄/訪問電子郵件的方向。 如果你支付的訪問並沒有看到你的歡迎電子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和垃圾 細心的文件夾。 如果你還沒有看到它,盡快與我聯繫您的全名,包括 你在下訂單時所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我會重新發送您的登錄信息。 謝謝你尊重我的最後期限,並感謝所有誰在時間訂購此交易者 特殊培訓。 你在為一個真正有價值的一系列跟我的專業交易員的培訓課程。 本專業培養尤其是對股票和ETF波段交易者設計的(不是外匯,不eminis) 波濤洶湧的市場交易策略:玩回力 開始你明天有空在查看預覽 - 註冊在這裡:“/> 在咆哮的牛市中,有時你可以逃脫購買低於理想的調校。 不斷上升的趨勢通常會拯救你出任何不完美的交易。 然而,2011年迄今,波濤洶湧的市場沒有拿到免費的錢。 你根本不能馬虎在你的交易。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我已經寫在戰略很大,以幫助您管理您的交易,以及調校,以避免隨著市場變得過熱。 今天,我想通過討論一個理想的風險與收益平衡,以擴大在這個主題上。 通過將這種設置到您的掃描,我可以保證所有,但你會限制你的交易只能在市場上最有利的機會增加你的勝率。 我們都知道,股市會不會漲下去。 即便是最強大的上升趨勢需要休息正確鞏固。 你需要能夠找到和利用的最佳整合調校才能成功駕馭當前的市場狀況。 這些是具有持續的上升趨勢,當市場自身權利的最好機會的股票。 為了幫助您正確識別uptrending股票的最佳回調,我列出以下一些重要的提示。 在我們的例子設置,看看下面的圖片斷: 首先,我要你注意均線。 在這個例子中,我已經添加了10(綠色),20(紅色)和50日(藍色)移動平均線。 當規劃一個回調的貿易,你總是希望找到短期均線的股票服從。 除了在十一月犀利的突破,迅速恢復,你可以看到,這個特殊的股票服從其20天移動平均線。 有了這個重要的一點確定,我們可以使用移動平均值為我們的入門指南和止損。 既然上升趨勢的支撐已經確立,就必須檢​​查交易量,以保證股票合併正確。 理想情況下,你會希望有一個股票是顯示衰減量,因為它折回朝支持(紅線)。 如果你看到任何大紅色的音量條,你可能要重新考慮交易。 對於這種策略,體積圖案是一樣的價格動作一樣重要。 為了找出合適的時候買的,只是等待出盤整格局。 將出現在該股票反彈支撐(藍色箭頭)上相對較高的體積(藍色圓圈)的一天,你的買入信號。 在我們的例子中,有兩個強力買入指標閃爍在12月。 剩下的就是設置止損下方支撐,這在我們的例子只是幾毛錢的是20日均線。 一個低風險的交易在我們的例子是在這個波濤洶湧的市場完美的動作。 它讓你有機會來設置一個緊密的止損,而收穫​​的強勢股反彈的支持帶來的好處。 交易策略斷斷續續市場 股市面臨的是刻薄購買並持有的投資者岩石第二季度。 該SPDR標準普爾500 ETF(NYSEARCA:SPY)截至二季度下降1.1%,儘管其強大的閉幕週的四分之一。 交易商誰了傳統的交易方式類似的ETF並沒有出人頭地。 不過,有人季度期間賺了大錢。 一個全天候的方法 積極的策略證明是在Q2最有效的。 例如,由湯姆·記管理的股權邏輯賬戶有一個怪物四分之一。 長/短賬戶上漲了驚人的26.9%。 “我們的技術分析,是本季度精湛,”的 記寫在給客戶的報告。 “我們能夠採取市場一直沒有增加或從一開始實質性下降到第二季度末的優勢和rdquo; 隨著市場的跡象平靜或收益未來變得更容易,交易者可能需要接受類似的方法在可預見的未來。 “我們的觀察表明,如果沒有緩解,經濟將走弱,因為它不能獨立存在,”的 記寫道。 “經濟疲軟的這種自然狀態下無法避免的; 它只能變得更糟” 疊加起來 措施二季度基斯表現得很好反對一些國家最大的和最強大的金融機構的經營資金。 只有不到3 $十億的資產由高盛跑小盤價值型基金(NYSE:GS)仍從第二季度開始基本持平。 這不僅是小盤股基金是在努力尋找豐厚的收益在第二季度。 中秋節帽的資金面臨著類似的困境。 隨著近100持有,摩根士丹利(NYSE:MS)運行中小盤成長型基金微漲1.9%的漲幅較上季度。 有近5 $十億的資產由富國銀行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WFC)管理的成長型基金遇到同樣的逆風。 它也幾乎是平視它的一些大市值科技戲劇中的小房間跑過去的這個春天。 所有這些共同基金跑贏大市,但只能通過狹窄的利潤空間。 緊張的差距表明很難利潤怎麼能弄到的鑑於目前的市場情況。 基斯辦法強調,在不確定時期以堅定的信念交易可以支付巨額紅利。 披露:我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沒有立場,也沒有計劃在未來72小時內啟動任何職位。 外匯交易在震盪市場 外匯交易在震盪市場 許多交易商認為,一些交易,我們面臨的最大障礙都與過度交易,並試圖交易波濤洶湧的市場。 擁有近20年經驗的交易市場,而5年以上的經驗作為一個外匯教練,我已經發現了一些交易商誰的地方4-6交易日,貨幣市場,並期望獲得超過100點子上的每一個行業舉動以上。 大多數的交易者預期只是格格不入與外匯現實,流動性和市場的波動。 你會發現,市場將趨向很好的時候,因此,你應該在這些趨勢尋找機會時,你可以。 現實的情況是外匯市場最終會顯示不連貫或四肢瘦長的市場條件,以及重要的是改變你的風格演變,或者你可能會得到大的交易損失。 如何交易外匯在震盪市場? 如果你是一個交易或震盪範圍非常基礎的市場,什麼什麼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下面是我實現必要的時候幾個關鍵點: 1.交易波濤洶湧的外匯市場,需要經驗,知道如何。 使用如停止狩獵,期權,有一天感悟/微距轉移技術,看為假突破。 2.如果你是已婚的趨勢交易則其simplefind另一個市場是趨勢。 尋找在外匯市場上的另一個可能是因為剛剛改變你對某種商品對一樣簡單。 我經常會跳轉到股票或股指期貨時,外匯已經死了。 如果嚴格的貨幣交易,那麼你可能會阻止的機會繁多的其他市場。 有很多時候,當所有貨幣對走勢震盪。 3.如果您還沒有準備好改變你的策略,那麼它很simpleSTAY退出市場,並等待一個突破的機會較高,或介入後突破已經發生.. 4.學習一些選項傳播策略中預計低位震盪的環境中賺錢。 這些技術可能會非常棘手,但一旦你有一個戰略,你會發現它們很容易。 對於零售外匯交易者,也有在外匯市場上較少的期權策略。 最近出現了很多新的外匯期權經紀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但是我還沒有嘗試過任何人。 這些經紀人不是在交易所進行交易,你會發現玩這些期權的成本是比很多其他的選擇了。 巨大的市場參與者利用外來外匯期權 大銀行和對沖基金在外匯市場上喜歡用這種奇特的外匯期權。 通常,雙無觸摸選項。 這方面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在幾個星期前,當我們看到歐元/美元運行。 有中取出,在1.1700的歐元/美元一個雙無觸摸選項。 一些市場人士希望通過購買一些沒有觸摸選項與障礙價格為1.1200和1.1600,以發揮在歐元/美元的波動性。 如果歐元/美元並未觸及既1.1200和1.1700由當時的期權到期來了,那麼球員使他們的支出。 如果沒有,那麼他們失去了期權的權利金,他們所許。 最終的結果是有趣的,選擇獵人來了,它上面的止損被絆倒,並淘汰了障礙。 最後有一個非常不錯的賣空機會。 上週我們經歷了一些起伏不定的市場,我的答案是,一些對沖外匯對,它還清。 套期保值讓我參與到市場的變化,我們獲得了1.6%,為一周。 一對尤其是我的策略上運作良好是美元/日元。 一系列的購買和出售的在關鍵水平幫助我獲得雙方點數,同時播放鍵支撐位和阻力位。 這裡是歐元/美元。 上週我們成交這副兩側。 這裡是美元/日元,上週我們成交。 該範圍內的交易是與這對更加明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