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交易策略 必發






+

沙僧交易價格 每天的價格漂上的交流,他們總是會。 看上一個潛在的流浪漢是成功的一半。 眼看著一個潛在的情況是關鍵,在我看來,早期獲得的(這些額外的幾個基點使所有的差異)。 事實上,看上一個流浪漢正快速成為我最好的交易方法。 主要是因為它需要大量的資​​金,以扭轉一個真正的漂移。 最大化的位置 一些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看到,雖然是; 那些試圖交易的市場,許多不喜歡敷設較​​短的售價馬。 編號大膽地猜測,因為這可以降低的價格範圍進一步發生動盪的行為,它的。 特別是當有成千上萬飛入市場的時間! 它很容易覺得自己是一個孤獨的人當中某種野蠻風暴,短期的,它是! 但是,你要記住; 在這些價格的行為也帶來了巨大的好處 一開始,它更容易獲得獲得較大的股權,未注意到的。 其次,如果一匹馬很容易受到市場的其餘部分(可能漂移),然後孤單每一個機會,你可以拿起更有利可圖抽動比在較高的價格(​​10.0或以上)。 中間立場似乎是圍繞5.0 8.0看上一個漂移時(顯然會有更大的樣本)。 雖然短期的價格漂流是我眼中的真正價值。 試想一下 多久沒打開交易在1.5(先打好側)才發現,價格暴跌到1.4嗎? 當然,這些事情都可能發生,但什麼更容易? 對於價格這樣的轉變,市場本來是相當弱的,相對於喜愛 控制什麼youre做 繼承人另一個想法:有多容易預測何時馬將繼續支持? 我並不意味著支持,那是完全可能的,但你怎麼能知道什麼時候,這筆錢將還是絡繹不絕? 凡事都有個限度,對不對? 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在洗臉時,一個交易市場; X馬很可能被支持的,X馬正在支持(和因此,我們開的位置)。 不過多久那匹馬被支持? 有一個感覺如何,市場交易很可能讓你做出一個決定,如果你會增加股權或退出交易。 但你怎麼能真正知道什麼時候賭博下跌和? 你不能 因此,交易漂流價格的好處是, 如果真正的錢開始來為您的漂流的價格,你知道漂移過來。 結束的故事,接下來的賽程。 如果它不孤單的空間讓它運行,該點是。 你會很快知道,如果此舉是結束了,在那裡與後盾第一和交易價格蒸,也可以是很難知道是否支持已經乾涸。 希望這是有道理的 我在不久前發表了這個視頻在YouTube上關於必發青。 它現在還是有用的。 欲了解更多免費的錄音,請確保您訂閱的YouTube頻道在這裡 網球交易策略必發 一點點溫網後推遲,但遲到總比不到好!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看到了很多關於網球最近發現了一些有趣的角度在網球的交易策略一直在我以前的經驗有點盛宴或飢荒。 隨著更深入的分析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發現,不必須如此。 網球交易可以是非常可靠和有意義的。 就像賽馬,你會需要了解市場的行為。 為什麼以及如何某些情況下發展。 而在什麼地方你的賭注,因為他們做的! 好消息是他們跟風相當有規律,就像賽馬。 畢竟,任何一個市場是人的行為,這使得事情可預見的只是一個集合。 其重要的是知道了相當數量的關於特定的球員,但即使你不存在仍然使一些鎊的選項。 最好的網球交易策略是建立更多的周邊市場,數字和壓縮點尤其如此。 咋辦玩家基礎的知識。 把這一起是很像的交易火藥! 對於任何交易策略,它必須有一個計劃! 有一個計劃,並堅持它消除了出錯的餘地。 更妙的是,它可以讓你看到,當你做了衝動的錯誤。 這意味著你不懷疑你的整體網球交易策略。 這裡有一些網球的交易策略,讓你去,或者至少想沿著正確的路線! 壓縮點必發網球交易策略 在網球往往存在的情況下,市場將更加在比另一個方向移動。 但要知道隨著比賽的推移,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加不穩定。 要非常小心,如果您選擇還是考慮投注在決勝盤(在我看來,它應該只與以前的利潤做)。 晚在比賽中市場可以變成一個真正的過山車,當然也帶來了價值呢! 我不會提任何這裡,雖​​然有一些在比賽結束時所使用的殺手網球交易策略。 試想一下等於過激行為容易賺錢。 在採用這種策略最好做一些功課。 你越了解球員個人,就更好了。 壓力比別人下的一些掙扎了。 最大的挫折在網球的交易,就像賽馬交易似乎是一個缺乏紀律。 網球交易策略往往有更多的機械。 由於那裡是只有兩名球員它永遠都會是這樣。 因此,whats一個壓縮點? 在網球比賽經常有幾個點在市場內壓縮。 這些點往往出現在遊戲中,這是一個雙獎金關鍵點。 當在一個點壓縮的打開貿易市場是提供在一個比另一個方向更多的獎勵。 看看這個圖作為一個例子,從以前的博客文章取 看看那裡的區域紅線突出。 網球交易策略熱衷於在遊戲中這些點。 每個人都想下注,其中支付超過的損失,對不對? 因此,如果在市場被壓縮在這​​一點上,已經有一個潛在的機會。 但是讓我們不要操之過急。 要獲得盈利的火藥般的效果,我們需要有一個理由來打開交易。 幸運的是在網球總有一組以上,以在任何一個匹配播放。 這通常是發現這些機會的一個最容易的地方。 在一組的價格到底將在一個或另一個方向達到壓縮。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證明為玩家相當高的高壓態勢頂部。 特別是如果弱旅有以服務贏一盤。 更多關於發球的瞬間。 所以,這只是為了清楚: 當市場達到一個點壓縮(降低價格越好)。 和你有一個很好的理由下注,如玩家增加精神壓力。 這使得一個良好的開放性的貿易。 在過去,這已經對網球的一些沉重的勝利。 其中最可靠的網球交易策略,我知道的,特別是如果你先做好功課。 下面有一個很好的資源,供玩家統計:WTA ATP 下面有一個YouTube視頻我前一段時間進行。 它簡要介紹了第一次提到了網球交易策略。 還有其他的壓縮點內的比賽,如果你看夠硬。 在我的經驗中最好的網球交易策略是建立在壓縮點。 請確保您選擇小心,如果在揮發點內的比賽雖然打,紀律鬆懈每次都會找到你了! 交易按壓另一個地方是在一個搶七局,尤其是當一個球員是3-0。 播放服務必發網球交易策略 在網球發球是一個非常大的交易。 如果你已打過它了,你會知道這一點。 這是因為一個服務器通常具有優於對手。 在建設一個有利可圖的網球交易策略而言,這是很有用處的。 如果你知道,當一個球員的壓力下,你可以據此進行交易。 不利的是可以幫助你在作出決定退出交易。 每當一個球員發球被打破,市場會作何反應多,如果會,如果它舉行。 唯一的問題是,十選手舉行他​​們的發球,更因此在ATP比賽。 球場表面可以對可靠性有重大影響的一個玩家充當良好。 那麼,你如何充分利用這一點? 這樣的網球交易策略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球員的問題。 它始終是最好違背了發球局,隨著市場的反應了。 水往低處服務是可能的,雖然只在特定的情況下。 例如; 如果約翰·伊斯內爾在玩一個比較低調的比賽,在硬地球場表面其不太可能會有很多休息的服務。 約翰·伊斯內爾有贏得他的第一個服務至上的統計數據之一。 如果你記住了該劇還點,說的第一套的第二或第三場比賽,心理壓力會非常低。 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去與服務的遊戲。 雖然我應該提醒你是選擇! 如果服務被打破,市場將更多的移動在相反的方向。 其也可以變通此方法在交替方向。 如果一個球員在壓力下特別差,打一個緩慢的表面像粘土​​那麼它可能是有益的佈置它們。 這是了解你的網球能真正的幫助。 播放服務具有內匹配更多的機會給我們,但心不是最可靠的網球交易策略。 但保持其使用特定的情況下,結合播放知識可以使它的有用工具。 市場過度反應必發網球交易策略 在必發每一類市場有過度反應。 人犯錯誤! 只有人在一天結束。 對於病人商人那可真的是相當有益的,無論你的運動是。 提供一個價格總是隨身攜帶的價值。 更一致地拿起值,更快的餘額將增長。 所有網球交易策略依賴於​​價值或那樣的形式,這是因為你沒有真正要了解網球什麼的最好的一個。 視頻下面的另一篇博客中最初創建,因為它適用於許多不同的市場。 生病解釋背後有什麼即時通訊剪輯後做確切的想法 您可以在視頻,我把一個外行3.40見在1.14和1.15。 這是因為我想提供在市場上的賭注,在那裡我可以用別人贈送的價值相匹配的點。 如果它沒有得到匹配我不輸。 如果點是贏了,並移動到我的位置,我可以到外面沒有損失或者最糟糕的情況下,寬鬆的1點。 幸運的是它得到了匹配,留下一個足夠大的市場缺口為我提供的機會,退出了利潤。 對於1勾選最壞情況損失我設法獲得3.5蜱,我確定精明當中你不會需要很長時間來實現有直接相關的其他網球交易策略。 如果只有所有網球的交易策略是無風險! 這一次確實是。 當你想增加一個大型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不介意公開分享其利害關係的問題就來了! 搏一搏! 希望這種認識會已經給你的第一出發點,建立網球交易策略的列表。 與必發的所有交易中,知識是關鍵。 把一個或兩個原因貿易在一起通常會導致陽性結果。 確保你在一個足夠大的樣本測試每個策略,並保持該計劃是非常重要的。 所提供的信息越多,越容易事情變得! 超過10,000 JOIN 誰得到新鮮的內容,以他們的收件箱每月一次的用戶 蟋蟀:我是如何做到£639.42通過交易第四骨灰測試 如果你仔細閱讀這個博客的有關部分,你會發現,我宣布自己是一個預斷馬交易員測試賽板球的沙拉。 到現在為止,這個等式的測試賽板球部分已令人遺憾地被忽視。 時間來解決,通過給你的我的皮革和柳樹遊戲交易策略的概述。 在這篇文章中生病是解釋我是怎麼了近£640在2013年的交易第4骨灰測試。 為什麼交易測試賽板球?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換預斷賽馬和測試賽板球,而不是任何其他的運動項目。 賽馬是顯而易見的一年中幾乎每天都會有最多一天50場比賽。 因此,總有一個機會,頭皮一些現金。 但是,為什麼單出測試賽板球所有其他的替代品? 為什麼不踢足球,打高爾夫球或墨西哥泥漿摔跤? 好了,這樣最後一個顯然是一個蹩腳的藉口,我扔在一個性感的照片,但我想它要承擔至少1%的相關性文本。 一定要保持這裡的博客在標準陳偉偉塔! Anywayback給點意見,如果我可以。 把足球作為一個比較,繼承人幾個原因,你可能要考慮看測試賽板球,而不是: 如此下去5天。 足球只持續90分鐘(100,如果曼聯在玩),因此,如果本場比賽對你不利,那裡有沒有很多的時間來恢復你的立場。 測試賽板球是很多更加微妙。 有許多起起落落,因此,許多在市場上更多的波動。 還有更多的事件影響市場。 在足球場上,只有真正3,影響市場的時間,目標和紅牌的事情。 在測試賽蟋蟀有很多事情是可以移動的市場,一個小門是最明顯的。 有可能發生在任何給定的測試賽達40個小門,其中每一個將導致在賠率搖擺。 你永遠都不會看到一場足球比賽40個進球。 另外,如果一個擊球手擊中一對夫婦的界限,賠率會發生變化。 如果比賽被停止,由於天氣惡劣,再次賠率變化(通常是平局的價格會在)。 市場認為其難以準確定價的可能性。 因為有這麼多微妙的事件可能發生,在5天的過程中,你往往會發現時間,你可以得到超值的小口袋。 例如,如果擊球團隊生存在開幕當天(不尋常)半小時,那麼平局的價格會在一個很大,即使保齡球隊正在創造很多機會。 萊戰平了這一點,那麼當不可避免的檢票口來的時候,你可以交易出去一個不錯的利潤。 所以,你做了什麼。在這個測試賽? 林來那。 首先,讓我給了我是如何評估是否參與了測試賽的一些基本策略指針: 天氣。 我最喜歡的策略是鋪設平局。 如果看起來是惡劣天氣在地平線上,這可能破壞選舉的(一旦它開始下雨,抽籤價格趨於直線下降)。 也就是說,如果你能準確地預測會下雨一整天,那麼這就是時間到後的平局,因為越下雨越多,價格變短。 球場。 在英國,天氣往往是不可預測的,但球場往往是理想的揮桿/縫保齡球,充滿生機和保齡球提供了大量援助。 這意味著小門的機會,並因此其結果是,當然,如果天氣保持更高。 然而,在印度次大陸,天氣通常是一個常數(即其稀有耽擱了一天下雨)。 然而節距是絕對關鍵。 你會看到無論是球場,其中球轉身角落,遊戲就結束了裡面的3 days..or你看到的曲目是平淡無味的道路和兩支球隊做出了在第一局500。 萊平局在一審和你將quids中,奠定了在二審和你就是平局,erquids出來。 的條件。 這幾乎是天氣和音調的組合。 通常情況下,如果它的悶熱和陰天,球應該更多的擺動,這意味著小門的機會較大(其難以擊球手面對擺動球比一個經過直)。 但是,你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直到第一對夫婦接管已經擊殺。 會場。 請告訴我這個測試的​​過去的歷史地怎麼樣? 難道調查組通常使大比分,還是他們獲得輕鬆skittled? 是否有很多借鑒嗎? 當最後抽籤請問是什麼情況? 例如,是平局,因為一半的比賽是輸給了雨,或者是因為球場是死了嗎? 兩隊。 是是一支強大的球隊VS弱的球隊嗎? 是兩隊大致相等? 誰是第一個擊球? 什麼是他們的擊球陣容像質量(尤其是開啟裝置)? 什麼是喜歡上了守備側的保齡球攻擊的質量? 如果先有一個團隊保齡球優質的攻擊VS可疑的擊球陣容,是有意義的背守備方。 然後,當他們採取了幾個售票窗口,你可以評估的比賽情況,並決定是否進行交易了那裡,然後獲得利潤,或者讓你的賭注車程。 因此,我們進入到這個遊戲的細節。 這是第四次骨灰測試夏天2013年,演奏在達勒姆。 有些事情我在早期發現事實確定: 即使世界從來就不是一個灰測試這一項在達勒姆之前,只有4總共對抗賽。 英格蘭贏得了所有4的那些。 在本賽季的縣冠軍在達勒姆,球隊幾乎沒有做出超過300運行在一個局。 在英格蘭東北部的天氣是一個不斷不可預知的因素。 任何賭注必須仔細考慮到這一點。 上畫一個精心策劃了非專業的選擇可以通過一些意想不到的烏雲被葬送。 所以從這個,我認為我們會在看產生結果的間距。 如果天氣仍然清晰,那麼結果將是呼之欲出。 我很少打個賭戲開始之前。 有時,最深入的研究來白白。 我記得今年早些時候英格蘭測試在新西蘭,所有的權威人士預測,將提供噸援助保齡球間距的至少一個。 英格蘭是第一次打保齡球,我完全可以預料他們走出來,吹新西蘭人而去。 然而,在球場的表現非常少,原來是一個連擊友好的甲板。 經過幾個配音的,我可以看到,什麼也沒有發生,決定避開這個遊戲。 關閉我的頭頂,我認為英格蘭花了一小門,在整個一天。 抽籤的價格排在大規模和恩格蘭茲的價格出手了。 如果標識完成奠定了平局我平時的戰術,身份證已經陷入了窘境。 所以總是看戲的高估或兩個第一。 如果球轉動和擺動圓角,涉足。 如果瀝青相貌平平,我通常望而卻步。 在這種情況下,澳元保齡球是讓周圍很多球舉動,讓我奠定了平局3.9。 這是我的開放的賭注: 繪製躺在3.9,責任£1,160,總金額為贏(佣金後):£三百八十○點八〇。 花了保齡球一些時間來取得突破,它來了34-1。 這時候,平局賠率已經在來到約2.5,留下我在一個大紅色的位置。 不過,我不是這個檢票口前擔心。 保齡球在創造機會。 如果有什麼我正在考慮加滿我的外行賭注另一個躺在2.5。 有一個小亂舞,下午小門。 我想,我發現自己周圍的第四檢票綠色位置,而平局的價格保持在漂流隨著越來越多的小門下跌。 在這一點上,我可能已經關閉了周邊的一個£150的利潤。 然而,由於天氣看起來不錯的發揮,未來幾天,我決定讓賭注騎暫時。 無論你平倉或讓賭注騎取決於風險你自己的個人的舒適程度。 快進到第4天澳大利亞都在追逐299取勝。 天氣看起來不錯,和澳大利亞是大約50-0。 英格蘭這點已漂移至3.75。 我決定將在市場上為了£100在英國在4,讓它得到匹配的賠率繼續漂流。 賭注沒有得到匹配: 英國回來在4(對原畫奠定頂部)。 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現在有機會贏取更多的英格蘭沒有贏得盡可能多的對澳大利亞和失去更多的平局(請注意,這張截圖是採取一段時間的賭注放在後,因此勝算不符合是與比賽的情況 那時候)。 我把這個賭注,一旦英格蘭取得突破的期望,我希望他們採取了不少售票窗口和英格蘭的價格縮短賠率,留下我在一個非常漂亮的綠色位置。 實際發生的事情是,英格蘭的賠率漂流到約10他們把他們的第一個檢票口前。 但隨著澳大利亞150和200之間,他們經歷了一次重大的打擊崩潰和賠率墜毀。 在這一點上,我決定來平衡我的英國和澳大利亞之間的利潤,而留給我的畫負債開放(因為我看到那裡是毫無機會的平局發生的): 我們可以看到,我的立場,使£六百四十八點九五無論誰獲勝,並且在抽獎責任也有所降低。 鑑於這一數額僅為20£不到我站在贏得英格蘭上一賭,我認為,鑑於澳大利亞較低的擊球順序的傾向戰鬥,使遊戲接近,這是值得綠化在此時 (我覺得澳洲是7或8個售票窗口下)。 最後,當澳洲是8個小門下來,我把投機£十賭它們在23的賠率我不希望他們贏了,但我覺得有一個小的機會,他們可能會放一晚一起合作,縮短賠率 有些。 這沒有發生,讓我對中£639.42英格蘭最後的數字: 美好的一天在辦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