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博客 培訓與發展






+

創建完善的培訓及發展策略 由傑克·肖在2013年4月11號 戰略需要眼光,重點,方向和行動計劃文件。 大家誰遵循這個博客知道,我傾向於採取較為柔和的方式來訓練,有時似乎並不像傳統或典型的你在學校任教的訓練原則。 我也是不容易衡量我的網頁來與場外的現貨產品,但客人作家非常歡迎這樣做,只要他們寫籠統的所有此類產品。 這個博客是不提倡的,但培訓分享想法和最佳做法。 以人為本是對我有什麼訓練的一部分,但有一個商業方面把它作為清楚,我們不能忽視。 我們的客戶都是以利潤為導向,除非它們是非營利性的,但他們也仍然在尋找一個底線。 培訓和發展在任何組織需要培訓戰略取得成功,一個方法來做到這一點(或執行)。 我們同意我們的領導者(以及我們的培訓師必須具備的視野,重點,方向,它才有意義,把它在一個行動計劃的文件。 這是否意味著這是寫在石頭上? 我不這麼認為,但它會提醒我們的是,我們開始,我們應該在任何時候。 如果這種改變在任何時候,我們應該可以改變這一發言立即符合我們的新願景,方向,重點,等等? 當然不是。 更改規劃不應該喚作發生,但只有偉大的思考和討論。 如果沒有一個培訓戰略和我們沒有一個機制,確立了我們所有的手段來實現這些宏偉的目標,行動計劃,而這正是他們,如果他們不正式以某種方式。因此,該戰略將需要遠見,重點,方向 和行動計劃文件。 一個培訓和發展戰略是建立什麼能力的組織要求,並在未來實現這一目標的手段的機制。 有了它寫在某種程度上使得它的不褪色墨水為企業文化字母和圖案為企業文化一般。 還有一個很好的理由是,計劃總是好的。 這可能是一個老套的說法,但它說得好:什麼值得追求,是值得策劃! 要知道你的產品或服務將被使用,它會如何影響別人對你開發itthats規劃未來了。 有研究表明,與培訓戰略工作效率提高時,幾乎所有的企業支出有一個計劃。 多少個點可以提出贊成為什麼你需要一個培訓戰略,只要是涉及到planeven士氣。 作為一種有效的戰略培訓和發展計劃的一部分,你需要以下詳細的版本: 我認為要保持個人發展計劃中位居前列 企業/組織願景 行政指導 團隊發展和團隊建設 管理與領導力發展,(不是所有的管理層同意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但不是所有的管理都領導人) 能力要求和技能分析, 目標和行動計劃, 員工培訓和培訓師培訓的需要。 如何做這些項目適合與大五:公平和多樣性,組織(人事)價值,業務流程(及個人)的改進,變更管理(人事調整)。 並組織設計和結構? 傳統方法識別客戶的培訓需求在他們的組織的戰略計劃方面,它與人力資源戰略規劃相比,專注於綜合性面試或焦點小組,並把它與個人發展計劃的所有網格如何。 我認為要保持個人發展計劃中位居前列,而不是過去的,因為人事事項如個人發展計劃往往會迷失方向或給予冷遇贊成底線。 人是一個非常寶貴的resourcemore比大多數管理者和領導者重要的似乎知道,當涉及到幫助公司落後的生產力。 不要忘記,這些都是一樣的人誰可能是在一樓聽證會你是什麼不是。 不理會他們,或把他們像狗,他們可能樹皮咬,而不是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現在回到企業。 那麼,你如何保持對事物的眼睛? 更多的規劃。 這實際上是培訓與發展的戰略規劃。 這是大局觀。 由於在戰場上,戰略戰役包括許多作戰單位,比如那些低於有助於實現或使情況發生更大的計劃發生。 樹立企業/組織發展的需要,現在和未來, 將組織培訓的目標, 檢查你的人員以眼還額外或遺漏的人才是你的新的訓練計劃的一部分記錄,(我覺得有用採訪誰表示有興趣培訓,成為該集團在這段時間的一部分人,他們的洞察力可以 驚人。) 創建培訓行動計劃,以確保您有必要的系統已經到位,您可以訪問的資源,其他來源認為適當或設計的培訓和使用它的時間位置。 提供培訓通過任何數目的由值和成本效益確定的合適的方法。 監測培訓的價值,以及員工的需求和滿意度, 評估培訓考核和可持續性加班,和 修訂培訓和/或培訓計劃,如果需要的話,與馬上來改變自己的訓練計劃。 不要制定任何計劃,特別是對培訓和發展的戰略計劃,如果你的arent要使用它。 當然,訓練只是不如你的企業或組織的領導願意支持它。 獲得他們的第一次團購。 請確保您有它的工作發揮到淋漓盡致,這是一個雙贏的。 知道什麼樣的領袖你的老闆。 有些人用數字更深刻的印象,於是找到他們,讓他們給他或她。 尋找到這種方案作出了區別其他公司,並給他的統計數據。 如果他或她渴望他或她的人的愛證明這一計劃將如何給大家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顯然,如果老闆是一個非常有序的什麼樣的人,他或她一定會喜歡這個計劃。 我覺得你的想法。 至於營銷這對公司的支持,確保你已經做好了準備,即產品和服務將受益如何? 多少? 什麼時候? 什麼這個計劃要花費? 在長期? 那麼外包培訓師? 我不喜歡這個主意。 哪裡是錢從哪兒來? 不是我的預算! 準備好預測並回答所有的問題。 隨時調整。 大多數軍官將要做出調整。 只要保持你的客戶記住,收到的成本價值,建立角色和職責,(你不希望人們指指點點危機的時間,所以計劃早),並給你的訓練計劃關係到公司願景slogansomething; ITLL有助於讓每個人都在同一頁上。 而如果幸運的話,你會擁有這工作的啟動和運行計劃。 你看,我告訴你,我可以組織。 至於如何做一個基本的需求評估,看看這個鏈接一個很好的和合理的,不同的源:dirjournal /指南/如何對行為-A-培訓需求分析/ 有關培訓的更多資源,請參閱培訓庫。 最後提醒:我有一個網站,你​​可以找到我已經寫了其他項目,包括我最好賣,洞穴人指南培訓與發展以及有關我的小說大約在不久的將來,哈利的現實信息。 快樂訓練。 博客:培訓與發展 3個按鍵,以組織發展培訓策略 由傑克·肖在2013年9月18日 培訓,爵士,他的答案,畫出來的字訓練,直到這聽起來很荒謬。 而有趣的,當然。 部隊,感覺負責他們的警長住院和穆雷的應急領導下,曾通宵備戰訓練比賽。 上校允許這種散漫的訓練演示。 可笑的結果是,它是不是一半壞。 事實上,上校希望這些人在一個特殊的使命,因為他們在訓練自己表現出如此的積極性。 所有需要的是當然,領導能力,態度和慾望的三個按鍵步驟的組織發展培訓戰略來推動他們。 它更容易比你想像的。 大多數雇主和僱員考慮培訓本身的麻煩,甚至是不必要的,而相反的是真實的。 是的,這似乎是真棒,但繁瑣的任務,以規劃出組織發展培訓策略,而有真正的工作要做。 這將返回到一個組織如何達到其目標並實現它的使命,它的構思後,往往很長一段時間的必要foundationa重新啟動市場重新組A反思。 話雖這麼說,因為策劃組織的發展戰略只包含三個簡單的事情,讓我們開始吧。 知道它有許多工作要做,領導者必須使用所有與他們賦以緩解疼痛的魅力。 我們都知道,重要的學習和培訓的組織,如果該組織正在不斷增長和不斷變化的,更是這樣。 那麼,你如何處理企業的成長的煩惱? 擴建總不是為了保持公司在最佳水平運作的答案; 事實上,有一個點所在公司變得太大。 我們談論繁文縟節的政府。 同樣在這裡。 我們回到公司的願景和目標,以啟動組織發展戰略。 我們簡單的鍵是戰術性的。 較小的叮咬創造戰略體系。 請記住,公司的願景和這些目標,使之成為現實? 什麼是公司的目標是什麼? 現在,有更多的人參與,必須採取何種措施來優化學習,知識,其持有的電流量和使用的速度? 你有多少時間完成的任務,必須完成,有多少人需要單位來完成一個目標。 什麼是勞動分工公司或它是如何分工? 你的arent真的開始overalthough有時可能會更容易。 我建議有一個人做到這一點。 單獨或與合作夥伴合作,制定依據是什麼,他們知道目前的組織計劃。 其他人的工作與勞動,部門和部門現在實現目標的電流分配。 當然,你要看看相關性和經驗的工作正在做,而且在成功率。 問等不會訓練有利於問題或需要重新組織。 這將是最好的一段時間。 最後,請記住兩個人的團隊工作對自己的組織計劃? 比較這兩個方案。 任何見解? 隨著主要工作人員看著保護草皮有時信息是扭曲和新面貌帶來了現實中發揮作用。 現在,這些單元應該被分配的工作是最相關的,使得總的操作更有效。 隨著時間的推移備份和冗餘會發生,因為人們轉移和促進。 什麼是公司的靈活性的因素? 你能告訴別人誰是有麻煩的學習或學習以不同的速率與別人誰需要一個調整心態的區別? 那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如果它變得那麼糟糕,但與在一家大公司允許的靈活程度,態度惡劣不應該是一個問題,如果他們已經werent。 一定量的靈活性,以管理在這一時期,並指出這樣會顯示管理層關心他們的員工​​,這始終是一個加號。 相信這將有利於公司整體和對他們有好處,因為他們會做的工作,是最適合他們做的工作,你不能出錯。 每當人們都參與其中,它總是最好讓他們參與決策過程,或至少獲得的買入。 該員工將被迫抽出時間自己的工作日程,誰寫他們的評價管理者必須讓他們有希望,有積極的反映。 而且,每個人都更接近成功。 接下來的步驟實施培訓應該更容易。 *只是一個簡短的說明,讓你知道我已經關閉了自己的網站,並重新命名為我的代理智慧的博客邵氏現實。 這反映了我比較折中的寫作這些天,我代替我的網站的使用。 還有做一些表演,導演和性能的批評; 但是,我更多地參與編寫這些天,要專注那裡。 我答應實話實說,並沒有進行加密或解密,或者是神秘的關於我的網站,這是為了開導那些誰在字裡行間什麼。 哈利的現實仍然在銷售亞馬遜9月30日以後將可以通過其他的電子書分銷商和直接通過Smashwords。 快樂訓練。 有關培訓的更多資源,請參閱培訓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